close

 

昨天身體非常不舒服, 躺在床上休息, 福安跟皮蛋兩貓躲衣櫥開房間

躲.jpg

(歷史照)

 

只有烏溜溜在身邊踐踏陪伴我, 當她一貓無聊在床上爆衝時, 一個閃神, 她的腳剛好從我的眼球上踩過去...

(是的, 是眼球, 當時眼睛正好很難得的打開了.....)

痛得我大喊: "烏溜溜, 妳踩到我的眼睛了~~~"

過一會, 眼睛睜開, 還看得到, 沒瞎 >"<

心中正在暗自感謝, 還好不是皮蛋踩到, 以他的體重, 恐怕凶多吉少...

再想想, 又還好不是福安踩到, 以她的體重+爪子......可能送醫院都救不回來了 @@

 

這時, 烏溜溜靜靜回到床邊, 定定的看著我,

我們四目交接了一分鐘左右,

她靠近我, 用她的鼻子頂頂我的鼻子, 跟我說: "對不起~"

然後, 她又定定的看著我的眼睛, 湊上來一直舔我的左眼...

我有說她踩到左眼嗎? 沒有吧!  我也沒有跟她說啊~~~

她就是踩到左眼啊!!!!!!!

她舔了幾下, 再回到原位再看一下我的眼睛, 以烏溜溜醫生的判斷, 口水可能還不夠多, 於是又舔了幾下左眼.

下午去看了醫生, 晚上睡覺時, 眼睛還是痛痛的,

沒想到一躺下, 烏溜溜就爬上來, 主動舔我的左眼, 還親親我, 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金架就甘心ㄟ~

091014 012.jpg 

091018002.JPG 091018008.JPG

09102005.JPG 

烏溜溜, 阿木沒有白疼你啊~~~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