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9872.JPG

平常早上時段, 貓群們各自找好位置睡大覺.

RIMG9866.JPG 

這陣子因為搬家, 加上換季, 身體微恙,

但欠了好幾張訂單, 所以每天早上等貓群們睡著, 我就會起來做零食.

 

上星期, 沒把工作室門關好就睡死了.

半夜隱約聽到貓在開 PARTY 扯塑膠袋的聲音, 可實在太累, 沒有多加理會.

早上起來放飯時, 好奇怪沒有貓出來吃飯 

然後, 我走進工作室, 發現一包包準備出貨的零食被破包!!!!!

敢情是大家都吃撐了, 才沒貓出來吃飯是吧 =.=

破包零食也不能出貨, 只好把剩下沒吃完的零食, 拿樂扣裝起來冰冰箱給他們吃, 再從冷凍櫃拿新的肉出來退冰重作.

 

當天晚上, 身體極度不舒服, 烏溜溜好緊張坐在我身邊喵喵叫.

待我躺平, 烏溜溜爬到身上開始按摩我的督脈, 從壇中穴往下按, 然後做腹部按摩.

很不可思議, 我大學時曾跟一位日本回來的老師學過按摩, 烏溜溜的腹部按摩程序和老師教的一樣.

而前一天去看中醫時, 傷科師傅加強的就是疏通督脈來改善我的呼吸困難.

鳥溜溜醫師處理完後, 便躺在我身邊休息.

半夜醒來, 烏溜溜的位置變成捲成一團的皮蛋, 然後是鸚鵡螺Bella.

RIMG9860.JPG 

他們捨棄半夜開運動會的歡樂時光, 三隻貓輪流看護.

 

隔天早上, 趁他們在睡覺, 我爬起來準備做零食.

才一出房門, 皮蛋和烏溜溜就跟出來, 盯著我吃止痛藥.

跟進跟出, 不讓我開工.

看著他們兩個一邊打哈欠一邊跟來跟去, 要他們去睡覺都不肯.

撐到中午, 我的體力也差不多到極限, 進房間才躺下,

烏溜溜立刻鑽進被窩抱住我的腿, 皮蛋馬上捲成一團壓在我的手臂上, 不准我再站起來趴趴造, 兩隻貓命令我好好休息.

 

怎麼這麼體貼啦~

那幾包零食, 咬破就算了, 通通給你們吃啊~~~

家有神喵, 實在是就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