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0217.JPG 

最近天天氣好冷.

冷到皮蛋半夜會起來靠杯亂叫.

這兩天, 晚上異常安靜.

頭一低, 發現暖氣小房(主機的出風口旁小空間)中有兩隻大貓.

皮蛋睡到不醒人事.

福安緊緊的抱著皮蛋, 像被子一樣包住他.

照相的時候不小心把他們吵醒了....

我們家, 也只有福安吃得住皮蛋啊!!

 

寒冷的冬夜, 福安也給大家溫暖喲!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

 

 

甲你攬牢牢


作詞:江蕙 作曲:江蕙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你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