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福安才訂的罐罐, 福安胃潰瘍加上之前腹膜炎時大量的抗生素治療, 腸胃功能虛弱, 前陣子更是吐到我膽戰心驚.

為了給福安補充營養, 除了砸重金從美國買Whole food blend加在食物中外, 也訂了幾款優質的歐美罐罐.

或許有人會覺得直接用營養膏就好了啊!

可是, 麻煩您看看營養膏背面的成份, 是不是有礦物油呢? 礦物油是會影響脂溶性維他命的吸收的添加物, 健康貓也許吃一些沒關係, 小貓, 老貓, 病貓還是少吃為妙吧!

回到正題, 之前給福安吃的是紐翠寶的鮮草胃罐罐, 聽說嗜口性不好, 所以在貓論用半價買了2罐人家貓咪不愛吃的嫩雞肉和鮮牛肉口味, 沒想到福安跟皮蛋超愛, 福安甚至願意冒著 "生命危險" 離開她的小帳篷出來吃飯.  看著原本連愛喜雅都沒有食慾的福安, 大口吃飯, 心中真是感動

後來偶然看到朵貓貓的部落格介紹巔峰罐罐, 哇~~居然說比紐翠寶還好吃.

但是頂極的罐罐價格當然也頂極, 我跟皮蛋拔討論的結果, 雖然罐罐單價比較高, 可是容量是一般80g的日系罐罐的2.3倍,  平均下來其實沒有比妙喵罐或是金罐這些罐罐貴勒!

再說, 這個罐罐營養均衡, 吃了只要能讓福安腸胃好消化, 體力能恢復, 再怎麼貴, 也沒有福安回去住院開刀貴!!!

於是, 心一橫, 把褲帶勒緊, 買了好幾箱回來.  (數大就是美, 量大就便宜!!)

今天早上先開鹿肉鱈魚給兩隻喵嚐鮮, 差不多可以用暴動來形容.

雖然我把自己關在廚房內, 打開罐罐的那一剎那, 福安居然不顧形象跑到廚房門口和皮蛋一唱一和, 連昧靠妖(巴豆妖啦), 喵聲震天, 簡直把玻璃都喵碎掉的程度, 皮蛋還用他的貓掌敲門催我手腳快一點.

放飯後, 平常兩隻喵會吃到一半互換 (兩個吃得乾乾不一樣), 今天皮蛋死守他那碗大碗的, 福安為求快速吃完再去吃皮蛋的, 居然給我吃到吐, 吐出來的東西, 兩隻貓還搶著吃 (喂喂~~非洲難民來的啊!)


老爺夫人,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

ZiwiPeak 巔峰 95%鮮肉貓罐頭 (185g)--鹿肉鱈魚

   

  特色: 品質無法被超越的寵物食品!

紐西蘭頂級罐頭,含有90%自然放牧紐西蘭鹿肉,等級就如同您餐桌上一樣高級。
鹿肉的肉質精瘦細緻,含有大量的結締組織提供正當易消化吸收的軟骨素和葡萄糖胺,對於長期關節的養護極有效用~
而鱈魚提供了豐富的必須脂肪酸Omega-3Omega-6
,幫助建立健康的免疫系統。對於寵物來說,都是屬於零過敏原的肉類。
另添加
5%的綠唇貝,含有高單位的軟骨素,能有效保護關節,減輕關節疼痛。唯一一款0%穀類讓您的寵物遠離過敏;營養均衡為您喵喵所精心設計。 

   

產品資訊  

  產品容量:185g

  產品產地:紐西蘭

  產品成分:鹿-26%、心臟、腎臟、胃部、肝臟18%、鱈魚14%、綠脣貝、藍色貽貝4%、關華豆膠、亞麻籽油、礦物質、綜合維他命。 

   

  【保證成份】

粗蛋白質 9%

粗脂肪 5.5%

粗纖維 0.50%

粗灰粉 2%

水分 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