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這個專欄, 是緣於貓友的鼓勵.

我一直以為, 跟自己家養的貓狗講話, 是只要有養貓狗的人都有的能力, 所以也沒覺得這有什麼特別.

後來, 看到一些和動物溝通的名人節目, 才發覺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會.

7月份為了幫小黑黑 (也就是福安) 募醫藥費, 開始了收費的動物伴侶諮商.

本來, 醫藥費募夠了, 就該結束.

但接著又有貓友拜託找貓, 找狗, 或是家中貓咪亂大小便, 心愛寶貝往生...等等許多醫生無法處理的問題, 基本上, 態度良好, 真心對待自己的動物伴侶的人, 我都會接案.

但是, 我一個人能處理多少事呢?

如果, 每個主人都能知道自己寶貝在想什麼, 或是由寶貝的行為來推測他們想要表達的事情, 加以處理, 那不是很好嗎?

 

這個專欄, 寫的是一些實際的案例, 人與寶貝的名字全部都用化名處理.

如果對您有幫助, 那正是我所希望的.

如果您覺得是怪力亂神, 也沒關係, 歡迎按畫面右上角的 x , 把這個畫面結束即可.

 

最後, 如果您曾來找我諮商過, 也願意把你家寶貝的故事搬上台前的, 麻煩悄悄話留言給我, 我需要好好的回憶一下....  

091014 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