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自從出院後, 一直吐個不停, 一天如果只吐一次算是萬幸, 嚴重時連喝水都吐. 我們在風雨中一趟一趟帶福安回診, 只求她能夠好好把吃下去的東西消化.

打針, 吃藥, 灌胃乳, 每三小時吃一次飯, 每天神經都很緊繃, 人在外工作, 每三小時要打電話回家問皮蛋拔福安有沒有吐

8/09深夜, 福安直接吐在我身上, 整個慘到極點.

皮蛋更用哀怨憤恨的眼神瞪著我說: "妳寧願把那麼好吃的罐罐給她吐, 也不分一口給我吃~"

我每隔三小時到福安房間觀察她的狀況, 好不容易挨到天亮, 等動物醫院開門, 立刻帶福安再度回診.

福安的體重降到1.9kg, 瘦到剩皮包骨.

如果不是福安變得活潑, 也可以讓我抱來抱去, 醫生可能會以為我虐貓吧!

醫生開了新的藥, 說, "再吐的話, 就住院觀察一兩天看看, 福安太瘦了."

8/10晚上, 準備上網幫福安買貴鬆鬆歐美罐罐的時候, 突然看見有嘔吐舒緩的藥, 點進去一看, 是同類療法(又稱順勢療法)的滴劑, 腦筋一轉, 甘姊不就是能量花精老師嗎!!!!!!! 能量花精也是同類療法的一種啊!

二話不說, 立刻打電話給甘姊, 甘姊猛然想到之前曾用花精治療過狗狗的氣喘, 怎麼沒想到可以治福安的嘔吐呢!!

當天晚上, 甘姊立刻配了改善胃潰瘍和舒緩嘔吐不適的能量花精, 外加一小瓶能夠促進食慾的外用精油給福安.

 

晚上回家時, 皮蛋拔說福安又吐了.

我用2cc水加上1滴能量花精餵福安, 想說再觀察一天, 如果吃了花精還吐, 就直接住院吧!

沒想到, 奇蹟出現了!!!!!

原本食慾不振, 吃了就吐的福安, 竟然食慾大開~

而且除了吃太快時會小吐一下(吐出來又會吃回去~.~), 到今天, 已經第三天都沒有再瘋狂嘔吐.

精神超好, 喵聲洪亮, 還有力氣教訓一下皮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