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是完美的。

就是因為不完美,所以成為人。

沒有人能夠百分百的合乎誰的要求,也沒有人能夠百分百的不犯錯。

所以我們要修行提升自己的德行,而不是去批評打壓和我們不同的理念。

 

檢舉的人,我知道您會看這篇文章。

您很關心雨潔的部落格和支持雨潔的部落格。

如果,您覺得林雨潔花了所有的心力去救流浪貓是浪費社會資源,說真的,您可以直接按下螢幕右上角的紅色x,把您的資源留下來去幫助您認為需要幫助的人。

否則,把這200多隻貓送去政府的收容所安樂死,這樣,認為自己沒做錯而檢舉的您,有比較開心嗎?

雨潔憑著自己的力量,在4年內送出的貓超過500隻。(截至目前為止,部格上“找到家的貓”數量為683篇,含代貼送養文)

試問有哪個公立收容所有這樣的能力??

她替社會省下多少資源,愛檢舉的您,有算過嗎?

我們沒有勇氣撿貓,接貓,奶貓,看護貓,送養貓.....自己做不到,有人願意奉獻,何不成人之美呢?

成人之美,就是美好的德行啊!


本文引用自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困境。

最近,很低潮。
困境很多,
物資不斷地短缺,人言的攻擊,我心力交瘁,
又有有心人不斷地檢舉我跟小光的部落格,
現在團購的頁面也不能放了,
只因我不是政府立案的收容機構,
所以求援的文章不斷地因為有人檢舉而被刪掉,
奇摩發出警告,這個部落格再被檢舉將面臨被永久停權,
我們無法發出需要幫助的訊息,
我們心愛的貓咪坐以待斃,
用愛心造就起來的部落格,
我苦心經營多年的園地,也許將會永遠消失,
我敢說,我做的早就超過那些政府立案的收容所,
我敢說,我做的是付出我生命不求回報的犧牲,
我敢說,我對的起所有幫助過我的每一份愛心,
試問,這檢舉的卑劣手法算不算對我跟貓咪趕盡殺絕?

 

這是昨天有人送到消防局的三只小貓咪,
對,我還是接了,
因為按照消防局的處理程序,
這些貓是要被送到收容所等死的,
但我能眼睜睜看著這嗷嗷待哺的小貓咪被送到煉獄嗎
我真的做不到,也捨不得。
最小的那一隻,送來時已經沒活力了,也有一點點脫水,
我打了皮下點滴,一口一口的餵奶,
才慢慢地恢復,才會叫媽媽,
我聽到小貓虛弱的叫聲有多心疼?!
可是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啊
我就是會這樣一直守護著這些小貓直到它們找到自己的幸福為止。

為什麼要一直檢舉
為什麼要逼的我跟貓咪走上絕路
為什麼要讓我沒辦法再當中途
我真的要講一句,
我玩不過有心人,
我真的不會跟人家玩心機,
有的就是對貓咪極特殊卻單純的愛,
還有一股想幫助貓咪的傻勁,
可是,我現在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不是工作讓我好累,
而是這種卑劣的人心讓我覺得好疲憊,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中途之家的未來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