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集合令, 是開樂扣的聲音.

冰箱門一開, 眾貓蓄勢待發, 再聽到樂扣的聲音, 貓群從四面八方(是有這麼多哦=.=)擁上來.

皮蛋拔拿了幾根雞肉條出來,

皮蛋一馬當先站起來伸手拿.....

看到沒.....100公分的貓, 我說的是到頭頂100公分, 不包括手伸出來的高度.

皮蛋, 是瘦子, 高高瘦瘦的瘦子!!

RIMG8488.JPG

 

烏溜溜也站起來了.

當年瘦巴巴的小黑貓,

現在是我們家最美的一隻貓.

福安在旁邊stand by.

(烏溜溜: 拔~~~~拿低一點, 我吃不到啦!!! >"< )

RIMG8492.JPG

 

給我!! 給我!!! 給我吃....我先來的,  我最乖啦~~~~~

RIMG8493.JPG

 

皮蛋: 快把手上的雞肉條交出來, 不然我要巴下去了

福安: 好好吃, 真想再來一根 (吞口水 )

RIMG8495.JPG 

 

皮蛋: 我的, 我的, 快給我吃啦~~~~

RIMG8497.JPG

 

烏溜溜: 終於換我了....

RIMG8500.JPG

 

烏溜溜:可惡, 拿那麼高, 吃不到...  (墊腳尖+站到皮蛋拔腳上)

RIMG8501.JPG

 

以上為每日兩次的精彩餵食秀片段.

提供的雞肉條全為阿木手工愛心製作.

飯後一根雞肉條, 快活似神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