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的三個孩子, 都是虎斑紋三花, 全在甘姊家當食客. 

出院後, 雖然在我家吃好睡好, 但是難免會思念她的孩子們.

Bella 來到家裡後, 福安整個母性爆發.

繼前幾天早上, 福安擔心Bella著涼, 一早把我叫醒抱她出來.

那天晚上, 我收工回家, 遍尋不到Bella, 問皮蛋拔, 皮蛋拔說: "她在運輸籠睡覺啊!"

於是, 我看到了以下景像.....

RIMG1256.JPG 

RIMG1257.JPG 

RIMG1262.JPG 

福安自動自發的當Bella的暖爐, 呵護倍至....

 

昨天下午, 準備要出門, 確認家裡貓口時, 又再衣櫥內看到...

 RIMG1289.JPG

她把Bella帶到衣櫥睡, 一樣是怕Bella著涼.

 

夜裡, Bella 在我懷裡睡得正熟, 聽見福安聲聲溫柔的叫喚, 從客廳一路找進房,

突然, 福安定格, 看到我懷裡的Bella, 居然直接撲到我懷裡, 雖然知道她愛的不是我, 還是很感動

 

黑夜中, 福安摟著Bella, 幫她理毛, 陪Bella 玩四腳朝天的遊戲, 無視於我這個人類存在.

 

雖然不是親生的, 福安對Bella付出的愛, 卻一點都沒有少.......

 

相較於許多對身邊的人勒索愛卻不願意傾聽和付出的人, 福安的善良貼心, 值得我們學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