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乾很多地方都買得到, 量販包很大一包才幾百塊. 姑且不論雞肉品質, 市面的上雞肉乾主要是做給狗狗吃的, 在切面上又大又厚, 雖然知道貓可以吃不含鹽的肉乾, 可是我也不想讓他們啃到牙齦流血啊!

RIMG8050.JPG 

(切小小薄薄的健康放走雞肉乾)

 

一開始我使用的是costco賣的卜蜂雞胸肉, 號稱五星級的雞肉. 切得又小又薄去烘, 皮蛋為了雞肉乾還和烏溜溜大演碟對碟!

後來無意發現健康放走雞, 整個如獲至寶.

RIMG8083.JPG 

因為貓的體型小, 對抗生素及荷爾蒙的耐受性也小, 能找到愈沒有受到污染的食材當然對寶貝們最好囉!   

(但是卜蜂雞肉也已經比某些高級乾乾廠牌標榜的通過檢疫合格雞肉品質要好多了, 更不用說使用禽類副產品來做為原料的食品)

健康放走雞在飼養過程中不餵食含有荷爾蒙及抗生素的飼料, 加上有足夠的運動空間和生長時間, 因此雞胸肉不像一般的肉雞那麼厚, 當然在價位上也高貴許多.

可是, 依據我最近天天試吃貓零食的經驗, 肉質和香味真的不一樣.

卜蜂的雞肉已經算是好吃的雞肉了, 腥味不重, 帶點香甜.

健康放走雞的雞肉, 沒有腥位, 很香甜.

不管是吃奶油南瓜雞肉條還是起司馬鈴薯雞肉條, 那股雞肉香在嘴裡爆開的滋味, 不但讓貓, 也讓人一口接一口.

RIMG8150.JPG 

(做給狗狗吃的size)

 

每天, 我只要喊~ xx, 來!

貓群就會擁上來圍著我等著一貓分一塊雞肉乾或是雞肉條.

常常有人問我, 貓為什麼都叫不來?

我會回: "你又沒給他好處, 他為什麼要過來?"

我們家的貓只要聽到我叫他們的名字, 就算在上廁所, 也會快速衝出來 (你有沒有洗手啊 -.-)

因為我的呼喚, 不是有吃, 就是有玩, 不然也會做個小按摩.

有洗澡的貓, 一邊吹毛, 還可以在洗衣籃中享受吹毛專屬的零食.

沒洗到澡的貓, 會很懊惱怎麼沒我的份.....

 

自從食材提升以後, 貓咪對我更熱情 (擺明就是為了吃的), 也希望你們家的貓咪喜歡哦!

RIMG8155.JPG 

(左邊是做給狗狗吃的, 右邊是做給貓吃的, 尺寸不一樣, 食材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