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福安來到我們家後, 帥氣的皮蛋版面大大大幅減少, 全部被悲情的福安佔據著 (難怪媒體總愛灑狗血啊!)

 

福安肉肉.jpg

 

根據大新街貓口事務所所長甘姊表示, 福安的父親為大新街一帶體型巨大甚為兇猛的公貓, 此貓一出, 所有公貓皆摸摸鼻子自行退散, 旁邊玩砂去. 這點長工我可是一點都不懷疑, 以母貓來說, 福安的體型很大, 而且個性一點都不輸她老爸, 從她重病時可以在醫院暴衝, 出院後直接把我家窗簾拆了可見端倪.

福安的父親去年被TNR後, 雄風不再, 甚少在大新街出沒, 有路人通報, 福安之父已車禍身亡 (默哀)

福安的母親為一美麗三花, 是大新街一帶抓老鼠的頂尖高手, 所到之處, 鼠輩聞風喪膽, 紛紛移民, 實為保家衛國, 促進公共衛生, 有機環保不需老鼠藥之正港愛台灣的台灣貓. 產下福安和姊姊COCO等小貓後, 還帶小貓一隻一隻介紹給甘姊報戶口, 故福安的生日準確度為+-3天, 估計是2008年4月20日左右出生的金牛寶寶.

福安的姊姊三花COCO在滿月時, 掉到水溝裡, 被甘姊救出, 奶大後, 順利找到好人家去過好生活. 

福安則一直留在媽媽身邊接受嚴格的抓老鼠訓練, 有一天, 福安的媽媽消失了......據貓口事務所所長甘姊推測, 應是媽媽將地盤留給福安承接, 自己另謀出路.  從此, 福安接下媽媽的棒子, 成為打鼠幫幫主, 繼續在大新街一帶橫掃鼠輩!

2009/07/18 福安病倒路邊, 被一位歐巴桑順手撿起送給甘姊. 費了很大的力氣加上眾人的祝福 (詳見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0&topic=8047 ) 總算從鬼門關救回.

 

福安窗前睡覺.jpg 

(好了, 福安的身世交待完了.)

 

福安的脾氣, 怎麼說呢? 她在醫院咬醫生的兇猛剛烈讓醫生卻步, 在大新街抓老鼠的心狠手辣令鼠輩生懼.

沒錯! 這麼充滿野性, 且謀生能力極佳的街貓是該原地放養!

但是以她胃潰瘍嚴重程度, 如果放養, 應該在一星期內就會當天使, 那又何必大費周章把她從閰羅王那帶回來.

於是, 在2009/8/01, 福安正式來到我們家.

 

野貓如何變家貓?

 

答案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要很多很多很多的 (和食物)~

每3小時的餵藥一定會附加背部舒壓按摩無限誇讚能量淨化的服務.

食物呢! 選用加了消化酵素的卡比和高級的ziwi peak, 當然, 天天吃大餐也會膩, 如果開日系罐罐, 更要加上貴鬆鬆的whold food blend 補充營養.  (心酸的阿木一邊吃泡麵一邊打字)

除了以上的要點之外, 皮蛋帥哥也扮演了功不可沒的角色~

皮蛋細心指導家貓基本原則, 從翻箱倒櫃, 狂喵叫飯到逗貓棒玩法示範無不親力親為, 以身試法, 把姊姊的工夫令皮蛋拔都甘拜下風.

 

貓舞者1.jpg

(皮蛋: 姊姊~就是這樣, 看準, 巴下去就會彈回來哦!

 

每天晚上, 皮蛋拔下班後, 更有歡樂的人貓同樂時間, 皮蛋拔的逗貓功力, 據所見貓奴們表示(包含我),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出神入化!!

無論幼貓老貓, 新貓舊貓, 見到皮蛋拔, 都是翻肚子的奶貓啊~

 

貓舞者2.jpg

(福安: 是這樣看準嗎? 我要預備備了~)

 

一個多月的時間, 福安已經成為會翻肚子的家貓, 也徹底的把皮蛋誘拐走, 不再陪阿木睡覺了~ (真的是養兒不孝, 養子無用!!!! 泣)

 

福安回頭090910.jpg

(福安: 哪有~人家都馬自己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