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是被棄養在寵物美容院的波斯, 被棄養的時候, 沒人知道她已經懷孕, 原本想要把她結紮後再送養, 免得落入黑心繁殖場之手.

不料, 某天有位帶狗到美容院洗澡的突然客人尖叫: "老闆!!!!你們家的貓在生小貓!!"

就這樣, 不明不白的又多了4隻幼幼貓.

幼幼貓也是波斯 (kiki的男朋友想必很帥), 要貓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啊!

考慮到以後追蹤的方便性, 所以只選擇北部的認養人, 千挑萬選選了兩個好人家送了兩隻去當少爺.

正當仍在過濾認養人時, 發現kiki實在太兇 (有圖有真相) , 對人很不信任, 這樣下去怕會帶壞小孩, 於是送到甘姊這中途做親人訓練.

 

送來前, kiki已經變得比較溫柔了, 也可以讓人碰她一下, 但是一直悶悶不樂, 不給人抱, 整天躲在廁所, 小貓玩太瘋還會兇小貓, 不准小貓離開廁所, 就這樣過了幾天, 我們想, kiki是不是長期不被關心, 有憂鬱症了?  

 

繼上次福安的神奇花精事件, 甘姊立刻幫kiki配了轉換憂鬱的花精, 來個兩滴加在水碗裡....

 

再一次, kiki 整個活過來了!!!!!!!!

 

不但會在地上打滾翻肚自high, 還可以讓人抱抱, 愉快的在工作室閒晃接待客人, 十足的公關貓架式, 看過本喵的都不敢相信跟之前在寵物店裡那隻目露殺氣的kiki是同一隻啊~~~ 

 

kiki 072.jpg 

kiki 064.jpg 

kiki 016.jpg 

kiki 012.jpg 

(哈~~~看夠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