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從醫院接回一隻一個月大的小盆油-Bella, 隔離在廚房裡.

皮蛋很是生氣, 一看到Bella立刻長哈一聲, 對我大吼: "妳又帶了什麼東西回來!!!!!!!"

烏溜溜雖然是新來的, 也很挺皮蛋, 跟著哈氣, 說: "妳已經有我們了, 為什麼還帶別喵回來!!"

福安反正見過世面, 看了小貓一眼, 回房睡覺去.

 

不過, 真正讓皮蛋生氣的, 不是我帶貓回來.

看到他的貪吃痣, 應該略知一二了吧!

福安到家第二天, 皮蛋看我開罐頭給福安, 氣得衝上流理台, 質問我為什麼把他的罐罐分給那隻黑媽媽吃

烏溜溜來時, 很氣他有專屬的幼貓乾乾, 每次吃飯都要搶烏溜溜的吃.

不過, 這一切, 都沒有Bella帶來的打擊大.........................

因為Bella單獨住在廚房, 因為Bella有專屬的紙箱喵房,

因為...............Bella的碗裡時時刻刻都有食物!!!

(瞎密!!!!! 身為國王, 一天只有2+1餐, 妳這個賤妾, 居然可以24小時吃到飽, 沒有王法了嗎!! )

 

生氣, 生氣, 超生氣!!

氣到躲倉庫, 把未開封的兩大包卡比加上皇家幼貓乾乾咬得稀巴爛  

(吃到飽是吧!! 我是國王, 高興怎麼吃就怎麼吃!)

火大, 火大, 有夠火大!!

不准我上網, 不准我打字, 不准烏溜溜睡在我手邊

(這個位置本來就是我的王位, 賤妾滾開!)

 

091014 053.jpg 

(烏溜溜: 我要睡這裡, 你起來啦!)

 

091014 065.jpg 

(皮蛋: 有沒有搞錯! 給妳三分顏色妳就開染房了! 要睡這? 打得贏我再說 )

 

這幾天, 烏溜溜要上床跟我睡, 還得跟皮蛋打一架才上得來, 皮蛋就在床上四周巡邏, 不准任何貓接近我, 整個就是要表現國王的霸氣就是了

 

0901015 217.jpg 

(怨氣很重 )

 

0901015 220.jpg 

(馬麻, 剩下的時間只准妳幫我馬殺雞, 不准碰電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