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 引用請告知 並著名出處

 iHerb.com 首購折扣碼 VIR792 , 首購可折扣5元美金, 歡迎取用 (iHerb.com 網購教學)

 

很多年前, 我就想買台食物乾燥機.

可以做做菜乾水果乾啊什麼的, 可是那時台灣好像沒看到有這種機器, 美國搬回來的一台不客氣的要8000塊大洋...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esco.....盼望了三年, 在福安的支持下, 終於敗了!!

現在他正認真的烘可口的雞肉乾, 等他完工之前, 找到這篇文章, 大家一起長個智慧吧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本文引用自wajoan - 好可愛貓咪的背後

此篇文章波妞媽媽也很希望我貼出來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有某人說, 我很久都沒有更新網誌了.

其實, 我一直都在認真的研讀貓咪鮮食的文章跟瘋狂的敗家選購適合的營養補充品, 要知道, 幾乎所有的資料都是原文的, 整個就很傷腦袋, 今天發現白頭髮又變多了.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091222.JPG 

(嗚.......大家都笑我胖 )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看了上一篇蘇咪的說明之後, 我連到 Dr. Marty 的網站, 把這篇文章轉貼過來, 服務一下講西班牙文的粉絲(呃..這不是英文嗎?)

看得懂英文的請看原文, 懶得看英文的請再往下拉看本人粗糙的翻譯 (翻得太差請指正, 不要打我啊 ~"~)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本文引用自 蘇咪不在辦公室 - 馬帝大夫(Dr. Marty)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望意外失去母親的狗狗都能找到家, 好好過新年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1216.JPG 

有養貓的人都知道貓咪在高興, 舒服的時候會狂打呼嚕, 但是不見得知道這個呼嚕的頻率是可以治病的吧!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