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 引用請告知 並著名出處

 iHerb.com 首購折扣碼 VIR792 , 首購可折扣5元美金, 歡迎取用 (iHerb.com 網購教學)

 

麵包愈來愈貴, 人愈來愈懶 (主要是懶)

基本上, 除了看醫生不得不出門外, 我是很懶得出門的 (免得又被傳染到感冒啊~~~)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證嚴法師說.... .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是個工程師, 思考邏輯就像他所設計的電路板, 稍有更動, 就極易短路.

去年夏天, 我在戶頭發現等了一學期的獎學金終於入帳, 平時生活克苦勤儉持家連一塊錢都很重要的的我, 便帶著男人來到便宜也有好貨的全x社, 大方的說:"喜歡吃什麼, 自己拿!"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一向是個食慾很好的女生, 高中畢業謝師宴時曾創下一人獨食10人份合菜加上不曉得幾包的零食餅乾和汽水, (當大家忙著跟老師敬酒的同時, 我已經默默的把一桌菜吃光光了....) 豈料到那是我人生最後一次狂吃啊! 當年的10月我就因為脊椎外傷合併病變進去加護病房跟閻羅大王Say hello! 好加在醫生夠力, 在跟閻羅大王磕個頭後, 就跟他老人家說See you later啦!

        可從此健康每況愈下, 食慾也大不如前(雖然還是很會吃), 手術一刀接一刀, 戰鬥力(食慾)也一點一滴的被削弱, 吃到飽離我越來越遙遠.....(泣)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