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長得帥, 所以以前也沒想要買相機, 用用你傻瓜我聰明的古代數位相機隨便拍都很上相.

福安成為新家人後, 簡直是你傻瓜我痴呆, 晚上要拍一定要開閃光燈 (不美, 又傷貓眼) .

但是繪圖軟體修一修, 勉強還看得出是一隻貓......

烏溜溜一來, 我已經放棄幫他照相了.....怎麼拍都是老鼠一隻

怎麼修圖也沒救, 直接就打入冷宮...........

090926 034.jpg 

(看得出這是一隻貓嗎?????????)

 

但是小貓的成長稍縱即逝阿~~~

因為阿木的小氣, 不願意失去那四個孩子, 烏溜溜在不知不覺間, 身體整個拉長, 而阿木的電腦卻沒有烏溜溜的童年

前陣子在奶茶的文章看到勸敗文, 阿木心想, 那四個孩子來來去去, 家中寶貝的成長可是一去不復返啊!

心一橫, 決定敗一台好的開麥拉.

 

為什麼選擇GR3勒~  這台貴鬆鬆的定焦DC

我的作息跟貓是一樣的, 屬於夜行動物, 光圈1.9整個就是威到不行, 閃光燈基本上是用不到了.

P牌LX3的光圈2.0也很威, 而且又是小砲, 還是全方位的DC, 價格又漂亮, 一度讓我想要把它納為己有, 但是看了它的夜拍測試後....(咳咳....) 其實這台拿來當旅遊機真的不錯! 白天拍都很美哦~

幾經考慮, 本人一年365天至少有360天在家, 旅遊??? 用不太到耶!

定焦就定焦, 自家的貓就在手邊/腳邊, 處處取景處處景啊!

然後, PCHOME12期就敗下去了

 

讓我們來看看新手的照相技術...

091013pidan.jpg 

(看到沒, 皮蛋的貪吃痣出現了, 以前我跟人家說他臉上有痣都沒人信, 現在有圖有真相了吼~)

 

091013fuan.jpg 

(誰說玳瑁醜的? 福安就美到可以出國比賽, 大大的眼睛透露出淡淡的哀愁, 不但美麗而且很有氣質說)

 

091013liuliu.jpg 

(烏溜溜的鳳眼非常非常有神, 毛皮又軟又亮, 以後會讓妳多多上鏡 )

 

091013Bella.jpg  

(新來的小盆油-Bella, 小貓難拍人人皆知, 晚上拍貓難上加難, 好相機就是拍得出來啊!!!)

 

親愛的四個孩子們, 一路好走, 我會好好的利用這台相機, 不會讓你們白白犧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