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該怎樣讓我的寶貝更快樂?

Ans: 先讓你自己變快樂.

 

沒有一個來自於壓力或暴力家庭的小孩成長過程是快樂的.

毛小孩當然也是!!!

如果主人的個性很壓抑, 毛小孩通常也會很ㄍ一ㄥ.

如果主人的個性很情緒化, 毛小孩興致一來, 客廳床上撤泡尿也是正常的.

如果主人每天都在挑剔全世界, 毛小孩過敏挑食難斷根.

.

.

.

如果主人不懂得什麼叫快樂!

如何給毛小孩快樂????

 

曾經遇過一隻流浪的柴犬, 他被新主人撿到收養2年,

當我問他有什麼話想跟馬麻說, 狗狗開心跟我說: "我現在在天堂了!"

我們的心是天堂, 給的就是天堂的待遇和愛, 毛小孩當然生活在天堂.

 

我們被煩惱塞滿腦袋時, 散發出來的就是源源不斷的負面能量.

別說貓狗壓力大, 身邊的人壓力都很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