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在七隻貓老大&兩個僕人的部落格發現電動小蟲蟲 http://www.wretch.cc/blog/fishstop0804/9893462

玩具控的皮蛋拔眼睛立刻為之一亮, 處處打聽如何入手.

皮蛋拔的同事說士林夜市就有賣, 一隻才100塊, 凡事拖拉的皮蛋拔, 居然思思念念的要去有星星那麼遠的士林夜市.

很好, 那麼大的士林夜市, 那麼熱的天氣, 加上方向感那麼差的索隆皮蛋拔, 電動小蟲蟲的攤位沒找到, 我已經翻臉了. (壞脾氣的歐巴桑)

沒買到電動小蟲蟲, 皮蛋拔仍舊不死心, 繼續打探詳細攤販地圖位置.

在被煩到受不了的情況下, 我直接找到廠商進貨了! (何必為幾罷摳的小蟲煩心)

小強開箱的那一天, 我們的心也開了.

打從心底讚嘆: 發明這蟲子的人是天才啊!!! 


電動小強一開動.

四隻貓馬上放下所有的恩怨情仇, 圍成一桌觀察追逐研究小強, 從晚上10點玩到凌晨2點, 整整4個小時沒有過來躺鍵盤, 檔螢幕, 或是胡亂暴衝, 靠北咬腳, 完全把貓奴置身度外, 視為空氣.

一直到凌晨兩點, 我看眾貓都累了, 眼睛仍不離開小強, 把小強收起來, 四隻貓一見沒了小強.....馬上就定位睡覺, 一覺睡到天亮.

你說說, 你說說, 是不是好讚的神奇小強!!!

 

後來, 有朋友反應說怕小強鑽到沙發底或是床底下下出不來. (事實上, 它會自己跑出來)

皮蛋拔立刻"研發"了加蓋版電動小強


這樣就不用擔心小強卡床底了.

偷偷給皮蛋拔按個讚!!

 

皮蛋好愛小強, 每天晚上小強一開動, 一定追著它飛來飛去, 好像回到他小時候咬著心愛的布老鼠跑來跑去的心情.

其它的貓想要玩還得等到皮蛋玩累了才有得玩.

霸道到BELLA直接賞皮蛋一巴 : 你玩夠了嗎? 我也要玩!

這部影片請看到最後一刻, 皮蛋的英姿才有稍稍展現.

 

這麼好玩的電動小強, 實在是所有貓奴居家旅行的長備玩物啊!!

 

現在吉祥喵的露天賣場就有現貨

幾罷摳? 免!!!!!

要跑到星星那麼遙遠的地方? 免!!!!!

熱得要死去夜市人擠人? 免!!!!!

只要80塊, 不用到星星那麼遠的夜市尋尋覓覓, 買12隻以上免運, 或是跟其它商品一起買, 還可以省運貴哦!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7228913084

 

p.s. 一定會有人問烏溜溜的脖子怎麼了...就點了除蚤用品後過敏掉毛了咩~ 怕他把沒毛的地方抓傷, 才用彈性繃帶暫時包起來, 全身其他的毛髮還是烏溜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