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名字叫 "丹丹" , 公貓, 已經結紮, 估計有3-4歲.
他的個性很穩定, 親人, 可以任人擺佈, 穩定度經過獸醫評鑑可以擔任 "貓醫生" 的工作, 所謂貓醫生, 就是到養老院給老人抱, 幫助他們做復健或是提供心理上的安慰.

撿到丹丹的小姐說, 她是在路上撈到這隻瘦到快被鬼抓去的貓, 背上還有一條大約10公分的抓痕 (打架受傷的), 撿回家後, 就用水煮雞胸肉給丹丹吃, 丹丹不肯吃, 她想也許雞肉比較沒味道, 就又煮魚肉給丹丹, 丹丹還是不吃, 怎麼辦, 都不吃! 她就跑去買貓罐開給丹丹, 結果....不吃!!!!

那位小姐只好把貓交給姊姊想辦法, 姊姊倒了些乾乾, 丹丹勉強吃了一點點 (以成貓來說, 真的很少, 而且還是餓得瘦巴巴的成貓), 後來帶去獸醫院檢查, 有掃到晶片, 聯絡晶片上登記的飼主, 是一位愛心媽媽, 她說丹丹是她幾年前送養出去的, 透過她, 聯絡到了當初認養丹丹的人, 答覆是: 他們不要貓了!!!! (怒!!!!!)

 

姊姊於是開始照顧丹丹, 她說, 丹丹不曉得流浪多久, 牠不會打架, 也不亂吃東西(連肉跟罐罐都不吃), 只願意吃乾乾, 在外流浪只有餓死跟病死兩條路.

丹丹的身體檢查只有剛撿到時血糖過低(餓昏了), FIV跟白血都是陰性.

非常, 非常, 非常穩定, 在外面蹓貓都不會暴衝的那麼穩定, 而且, 誰抱都可以, 可以立刻表演翻肚肚撒嬌. 所以獸醫師才說, 這隻貓的穩定程度足可以當貓醫生.

照顧小時候丹丹的愛心媽媽家裡有超過20隻貓, 她拜託姊姊幫忙送養, 而姊姊家有將近20隻貓, 所以她拜託我上網幫忙找一個值得擁有丹丹的愛的家庭.

個性這麼好的貓, 值得擁有一份完整的愛!!!

想要認養丹丹的朋友, 請直接email 到 beibei17@ms64.hinet.net  標題寫: 認養丹丹  

或是撥打電話 0955-690435  找甘小姐, 並請自我介紹哦!


認養前請先看過認養一寵物所需要做的心理調適
貓貓有15年的生命  
若生病可能會花很多醫藥費(貓咪沒有健保)
請要詳細考慮清楚
不排斥新手, 但是請先做好功課了解養寵物的基本知識喔

1.寵物長達10年以上的生命,請非常謹慎考慮自己的飼養環境和時間、經濟能 力、身體狀況

2.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都是很重要的,限定20歲以上及經濟獨立,家人必須同意(男須役畢)

3.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餵食貓咪專用乾飼料、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安全、給予寵物定時的預防針注射、看寵物出現不正常行為、不舒服樣子時速送醫治療

4.不可棄養寵物,或是有任何虐待動物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等)

5.除非“合理”需求才進行短期關籠(例如:到新家必須和原來的貓隔離可做關籠動作)

6.試養期2星期,試養期內如果有任何貓咪不適應新家的生活或其他理由,歡迎把寵物退還,中間隨時互相保持聯絡

7.貓咪6-7個月大必須結紥,不能接受生一胎再結紥或是怕寵物痛所以不結紥的說法

8.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懷孕、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寵物?

9.預備如何照顧她?飼養在房間還是整屋子可以自由活動?家中人口有哪些?

10.家中是否現在有寵物 (若有貓咪請問年齡、公母、結紮沒?)?請簡單敘述有沒有養貓或其他動物經驗

11.是否同意不定時寄寵物的照片讓我參與他們的成長

12.如施打過預防針及結紥過的動物,認養人需支付費用

13. 需簽署愛心認養切結書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10 )

髮型相當時尚

尾巴是雪地拖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