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剛到家)

皮蛋, 這隻我們在流浪動物花園送養會上認養的正港台灣混血貓, 他的生日, 我們依愛心媽媽撿到牠的日子往前算, 預估是2009年3月27日.

這是一隻受到溜溜很大福氣的小貓, 因為我們的知識不足, 導致溜溜晚年患有乳腺瘤和皮膚病. 溜溜走後, 我們的心都快碎了, 也才意識到 "寵物" 已經不只是寵物, 牠根本就是我們的家人!!

在哭了快一個月之後, 皮蛋這隻一個半月的小貓, 在送養會上害怕到變松鼠(全身毛都豎起來)的小貓群中, 顯得格外穩定和可愛. 愛心媽媽給牠戴上可愛的頸圈, 小皮蛋也不怕生的任我們抱來抱去, 於是, 在 原本沒有要養貓的打算下, 我們居然簽下認養同意書, 抱回來了.

因為溜溜的關係, 我體認到了生命的相處, 每天都少一天, 從相聚的開始, 就已經註定了分開的痛苦.

因此, 這一次, 我專心的研究養貓需知, 買書, 爬文章, 買好的乾糧和溼糧, 認真做貓玩具陪牠玩, 被牠咬不還手, 抓不還口, 完全是愛的教育來著!

在如此愛與食物都滿滿的情況下, 養出一隻居然比台灣石虎(豹貓)還大的巨貓!!! 有圖有真相, 看他短短一個月從可口的小貓變成翻身會從椅子上摔下來的小巨貓.

(5/12~6/7成長圖)

以2個月1.3kg, 3個月2.1kg的速度快速成長, 不是長胖, 是整個骨架拉長變大!

獸醫每次看到皮蛋都一直誇: 皮蛋好乖! 體態真漂亮!

此時, 皮蛋的名字叫 "卒仔", 牠只有對我才會又抓又咬, 看到獸醫, 立刻戴上牠乖貓的假面具!!!

最 "卒仔" 的是, 我居然不會對牠生氣, 果然從主人降為貓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