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去了大湖瘋狂草莓行, 眼睛所見, 全是草莓, 連空氣都有誇張的草莓味..

光草莓文化館就照了一百多種草莓相關產品, 還沒照完, 相機就沒電了

 

晚上回家後, 4隻貓以前所未有的熱情歡迎我,

尤其是Bella, 幾乎從貓變成無尾熊, 整個晚上抱緊緊, 我一離開她的視線, 就著急的喵喵叫.

因此雖然已經很累, 仍舊提起經神做了應景的草莓牛肉濃湯給大家感染一下粉紅威力.

 

草莓牛肉濃湯

材料 (四貓份):

1. 牛肉(切丁)           75g

2. 新鮮有機草莓        15g

3. 有機即食燕麥        10g

4. 自製軟骨粉            一大匙

5. 清水                    100ml

6. 鈣粉                    100mg

7. 有機貓草              少許

RIMG5977.JPG

 

把材料1. 3. 4. 倒進碗裡, 用39元店的壓蒜泥器將草莓擠汁也加入碗中 

RIMG5983.JPG

 

然後加入5. 清水 100ml 左右, 略為攪拌, 放入電鍋蒸熟

RIMG5984.JPG

 

起鍋後, 繼續攪拌降溫, 順便把燕麥片攪成濃稠狀,加入鈣粉

RIMG5985.JPG

 

裝盤, 撒上貓草

RIMG5987.JPG

 

4貓看到有略為愣了一下, 但是舔一口後, 頭就埋進碗裡大口嚼肉, 直到見底.

草莓牛肉.jpg

 

我有試吃一口, 淡淡的草莓味, 老實說, 蠻好吃的耶!!!!!

如果打成泥, 做baby food 好像也不錯, 煮大碗一點人吃也會很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