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柴犬大學 - CANTA--寵物諮詢

CANTA 以前是帥氣又多金的錢莊/當鋪 老闆

家中很富裕豐衣足食

這輩子即使當狗當然飲食方面會很注重

CANTA 是他的兒子,這輩子當然會對他有求必應(包括半夜外出散步尿尿)

而且CANTA也比較喜歡他拔拔,

有事情第一個就找他拔拔,

他們的緣分比較深, 因為他們以前是父子

上輩子CANTA給他很好的生活環境,

所以這輩子CANTA拔會很心甘情願對CANTA(他老爸)

而我與CANTA的關係是:情人或是其中一個妾,我很愛慕他,因為他很帥

( 回到家我ㄧ直笑他: 他是林老杯耶, 我老公笑我是:情婦)

老師說我們家中地位最高的是:我, CANTA, CANTA ()

canta拔地位最低,但他卻是家中的根基非常重要的

老師說: 我們三個的本質都不錯,很和善 ^^

 

老師說: 其實我們很Enjoy CANTA這樣的付出,我們也不用改變什麼了

(備註: 我沒有事先跟老師說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老師看到照片後說: 他在家根本就是一個老爺子嘛!

他吃定你們兩個了,他知道要什麼你們都會給他

CANTA 跟老師說: 他現在跟我們在一起很快樂 很開心

CANTA可以很放心的把心裡話跟老師說, 因為他很信任老師與我們

CANTA:他還蠻喜歡吹暖爐,雖然他不會冷,因為我們家有點濕,還是吹一下比較舒服啦,

但是半夜醒來有點熱,沒有水可以喝,會口渴

CANTA: 請來點正常的食物吧! 他吃膩西沙了,甚至聞到味道會想吐

他想喝雞湯 肉湯 雞肉 牛肉 ,他喜歡吃熱熱的食物

他喜歡吃 骨頭 零食

(骨頭還不是一般的潔牙骨喔,我買過澳洲牛筋棒,他愛的狠咧)

這個是真的: 便宜的潔牙骨他真的不愛耶 (COSCO買的他真的不吃)

老師笑說: 他是愛慕虛榮的狗

他喜歡人家誇獎: 你好可愛, 你好帥 ,你好漂亮, 你的毛好好摸喔

他很喜歡跟人親近 也喜歡交朋友

CANTA: 假日放假要多帶出去外面走走, 他喜歡到處出去玩 喜歡逛逛

 

我有問CANTA白天在家做什麼?

他睡一睡後會在客廳到處走一走,到客廳前陽台看一下,

~好無聊喔~又繼續去睡覺

CANTA為何愛亂咬: 因為無聊,且有時我們晚回家他不高興

我還有問上次半夜從停車場跑出去的事情,他說當然還是回家比較好呀

 

不過, 有一件事情,老師交待我們數次: 你們不結扎但一定要打晶片

一定要小心他被人家抱走,因為他太帥太漂亮了

很容易被不肖份子盯上淪為生財工具

我還很堅強的問一個問題: 緣份有多久

結果,我們緣分隨時都會變,我好難過喔

 

現在只能好好的照顧他,

緊抓住手中的簽繩,眼睛盯著他一舉一動不能離開我們的視線

好好珍惜身邊的任何人事物

 

 

備註: 這張照片有很帥嗎? (我覺得臉很臭耶) 我用這張照片給老師看

CANT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