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 引用請告知 並著名出處

 iHerb.com 首購折扣碼 VIR792 , 首購可折扣5元美金, 歡迎取用 (iHerb.com 網購教學)

 

那個......

昨天早上接到農場打來電話, 他說因為過年時氣溫忽冷忽熱, 小雞很多撐不過天氣異常而往生來不及長大.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我喜歡的貓小食口味之一, 一打開樂扣, 濃濃的起司香帶一點檸檬味撲鼻而來.

也是我們家的貓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湊過來把我的手當零食咬下去的口味之一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本文引用自 halurabbit - 新潮流~~寵物諮詢

過年前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寵物諮詢的相關文章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雞肉乾很多地方都買得到, 量販包很大一包才幾百塊. 姑且不論雞肉品質, 市面的上雞肉乾主要是做給狗狗吃的, 在切面上又大又厚, 雖然知道貓可以吃不含鹽的肉乾, 可是我也不想讓他們啃到牙齦流血啊!

RIMG8050.JPG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文引用自 蔡醫師 - 達仁動物醫院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 2010年03月30日 壹蘋果 - 台大博士生涉虐殺幼貓 重判1年6個月

涉嫌虐殺貓咪的34歲台大前博士生李念龍,被台北地院重判1年6個月。(資料照片)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直想找時間去買有機南瓜來做化毛鮮食, 特別在這個貓毛天天梳一樣貓毛滿天飛的季節.

前天, 跟皮蛋拔在SOGO等朋友, 順便到超市買了貴鬆鬆的有機南瓜跟胡蘿蔔, 有多貴?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每次看到貓物, 總是希望買給我家的喵群, 並且期盼貓咪大大能夠賞臉.

看到貓零食也不例外......除了正餐, 小零食點心在經濟能力許可的情況下也希望挑些健康營養的給貓咪吃.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這隻變無尾熊的貓是誰?

RIMG8112.JPG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IMG8092.JPG 

品名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