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我們的故事 - 諮商|多多小虎胖虎100/1/30

不知從哪裡連來連去
竟讓我連到均禧[Link]的部落格

看完了裡面所有的諮商文章以後
我也決定預約了

總之,我就是很相信這類事情
越思念胖虎,越想知道有關他的所有事
算是圖個安慰?
但是越是了解,才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已經遠離我們了

-----

胖虎多多小虎我都一起諮商了
均禧一看到,就說這三隻怎麼身體都很不好

-----

1557064041[1].jpg 

首先是我們家的老大哥,多多
(太久沒幫他拍照了,都沒新照片

▣骨頭很不好,有臗關節問題
▣營養不良,成長過程都是營養不良的狀態下長大,導致於現在身體很不好,皮膚也不好
▣自己是被棄養的
▣牙齒也不好
▣愛吃零食,最喜歡吃雞肉乾
▣喜歡交朋友、最愛玩水、最愛玩球
▣討厭別人聞他屁股或騎他
▣覺得我花太多時間陪小虎,覺得自己很寂寞,希望我多陪他
▣任意裝扮他也沒意見(Ex.扮女裝之類),只要多陪他就好
▣虎拔去我家雖然有陪他玩,但只有玩一下下就不理他了,很寂寞

然後我問他為什麼每次去公園都要撿石頭回家
多多說,想要撿回家當禮物送我們

然後均禧跟我說,叫我可以煮肉或湯什麼的給多多吃
多多聽了超嗨超開心

結論多多是一個悶騷又熱情但又怕寂寞的狗!

-----
1568449911[1].jpg 


再來是臉很臭的王小虎小朋友

▣身體超級不好,免疫系統很差,腸胃不好
▣愛曬太陽
▣愛吹風
▣喜歡的顏色是黑色
▣耳朵不好
▣眼睛不舒服很久了
▣容易累
▣最愛吃雞肉
▣很黏我,對我佔有慾強,所以不喜歡多多,會用心機讓我注意他而忽略多多
▣愛慕虛榮
▣覺得自己很帥
▣覺得自己應該要當獅子,不想當狗
▣情緒不穩,每天心情都很爛
▣覺得自己很可憐、自怨自艾
▣挑食,不愛吃菜
▣不愛喝水

然後虎拔問他,喜歡坐機車還是坐汽車
小虎回答:敞篷車(哪有這個選項

我問他說為什麼大家叫他都愛理不理
小虎覺得他是貴族,我們都是平民,所以不想理我們= =

均禧說,小虎某一世是貴族,然後是我的爸爸
用盡心力在栽培我,對我的佔有慾很強
可是我最後為了自由的戀愛而私奔了,所以小虎很傷心,覺得我不愛他,拋棄他

所以這一世依舊是對我佔有慾很強,才會很黏我
那一世為了栽培我花了很多財力,所以這一世我才會在小虎身上花很多錢
果然是欠他債,出來混的總有一天要還的

小虎會得青光眼,是因為他不願接受自己變成狗的事實

均禧叫我跟小虎說,不論他變成什麼樣子,我都很愛他
那一世跟別人私奔也不是不愛他,只是更愛自由
因為他對這些事情還是很執著,等到哪天他願意放下這些事情的時候,就會是離開的時候了

然後他覺得自己應該要投胎的獅子的,不想當狗
所以覺得自己很可憐,為什麼不是獅子而是狗,每天都心情不好

有路人說他是獅子或是說他很帥,他都會很開心
所以誇獎他不能說他好像獅子,要說跟獅子一樣,這樣他會比較開心

不愛吃菜是因為,他覺得他應該要當獅子,而獅子是不吃菜的,所以他也不要吃

虎拔問他喜不喜歡散步,出門玩
小虎說以前喜歡,現在不喜歡,因為路人都笑他眼睛白白的或是說他眼睛很奇怪
他覺得因為眼睛的關係,讓他變不帥了,所以不喜歡出門了
我們就說那幫他買眼鏡給他帶,這樣別人就不會注意眼睛了,他才說好!

難怪之前附近小朋友都會摸小虎
只有其中一個妹妹,每次摸小虎都會咬他= =
我才想到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是那個妹妹笑他眼睛很奇怪

虎拔問他喜不喜歡被梳毛
小虎說喜歡,因為梳完會變很帥

我就問那喜不喜歡洗澡
小虎說沒有很喜歡,可是洗完會變帥,所以中間過程可以忍耐

然後問話問到一半
王小虎還覺得很煩問很多,還發脾氣= =

然後我就說他很怕虎拔,有虎拔在都不敢搗蛋什麼的
因為某一世虎拔是小虎他爸
所以小虎才不敢忤逆虎拔
然後我是他女兒,所以我的話他才愛理不理= =
我們三個是祖孫三代欸!

但是小虎的因緣跟我比較深,所以才都放在我這養這樣

他現在變的不愛喝水是因為他看不見水的位置
水又沒味道他又聞不到,所以就不爽喝了
然後又在抱怨說他很可憐,都沒喝水

然後我幫他買粉紅色、紫色、紅色之類的項圈或胸背帶
他很不喜歡,他只喜歡黑色的東西,因為黑色比較帥

然後因為對我的佔有慾很強
希望我無時無刻都陪他
他才不想管我是不是去上班或是出去玩之類的
總之他就覺得,噢,我又丟他一個人出門了這樣
所以只要我出門沒帶他,他就覺得很不爽,心情不好

結論小虎就是一個很自戀、愛漂亮、脾氣不好又自以為的小獅子!

-----

1148335064[1].jpg 

最後是我的寶貝胖虎
(這張是他死前拍的最後一張健康狀態的照片)


▣很單純的小孩
▣覺得當狗很快樂,喜歡當狗
▣是急性心臟衰竭死掉的(可能先天就有心臟病)

會這麼早離開是為了替小虎牽線
因為他死了,我才有機會養小虎

胖虎的因緣就跟虎拔比較深了
胖虎可以說是虎拔一手帶大的,我真正跟胖虎相處的時間不到一個月吧

胖虎現在投胎的小狗狗,還很小隻
嘴黑黑,咖啡色的毛
可是均禧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

既然胖虎已經投胎了,所以我們也沒問太多問題
希望養他的是好人家就好了

均禧說,某一天胖虎會回來
我們只要看到他的眼神,肯定會認出來的

只是那一天大概還要很久

而且均禧說胖虎那次投胎,不是鬆獅犬呢
很像是短毛到中長毛之間的狗

結論就是胖虎根本就是來玩的,單純沒心機,對他的狗生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