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最近身體欠安, 常常跑大醫院做檢查,

男人很體貼的說: "我陪妳去看醫生!"

"你哪來的假?" 我問.

"請年假啊!" 男人回的理所當然.

"請年假不會帶我去玩啊! 跑什麼醫院!" "醫院又不是什麼好地方, 我是不得已才去醫院檢查身體, 你沒事跟著跑做什麼?"

阿妮當然明白男人偶爾良心發現的體貼, 但是醫院的病人很多, 病毒很強壯, 阿妮也是很有良心的不希望男人到這種"是非之地"啊.............................................

 

(一星期後.....)

 

阿妮: "你不是還有年假嗎? 請幾天帶我出去玩啊...."

男人:"嗯...等這個project趕完, 就帶你出去玩."

阿妮:"去哪?" (最好不要跟我說樂華夜市)

男人:"日本."

阿妮: "日本!!!!!!!!!!!!!!!!!!!!!!!!!!" (我有沒有聽錯????)

男人: "日本啊!"

阿妮: "那那那.....你project什麼時候趕完? 我們要去賞楓, 賞雪還是賞櫻呢?"

男人: "有什麼差別嗎?"

阿妮: "當然有啊! 賞楓是秋天, 賞雪是冬天, 賞櫻...就要到明年春天了..."

男人:"........................我想..........賞你一巴掌.........."

(看我的佛山無影腳....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